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常用文档 > 演讲致辞 > 就职演说 > 正文

摄影协会会长就职演讲

点击次数:731|时间:2014-09-18 01:24

   在座的各位学长、同学们:

  
  大家晚上好!又到了这一年一度新旧交替的时刻,我有幸受理事会委以重任,成为新一届的摄影协会会长,深感荣幸,与此同时,也深感责任重大。借此机会,我衷心的感谢三位会长,以及诸位理事成员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。我一定在任职期间努力工作,负起责任,为咱们社写的茁壮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,向在座的各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!
  
  咱们的摄影协会在每年评优中多次获得校十佳社团,校优秀社团,今年荣获特殊贡献奖,此外,也深得校内领导老师的重视,多次揭牌校级、院级会议,所以我们应该是很引以为豪的。虽不如教师摄协那样装备精良,但我们人才济济,并且我们一直在前进着。
  
  可见,咱们的协会是有潜力的,也有能力办好的社团,咱们新一届的理事团为协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,我们是因为共同的兴趣走到了一起,现在正是我们大展身手、锻炼自己的好机会。协会不是学生会、团委,我们有足够的主动权,而不是整日跟在老师这些大掌柜二掌柜后面当店小二,有合适的想法就可以付诸实施,而没有太多的羁绊。
  
  新一届的理事团,没有职位高低,我希望她能成为一个家,一个堪比手足的和谐团结的集体。从我们历次的聚会就能看到,大一到大四的都有,有活动时学长们经常会去搭把手,一块带着大家学习摄影知识,所以我们之间没有隔阂,就像是兄弟姐妹一样,相信着也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。
  
  在此之前,我有一些想法如下:
  
  1、 统计各位理事会会员的QQ、手机号,彼此在人人、qq上加对方为好友,以后会建一个QQ群,也请大家加入,方便大家经常联络,交流感情。
  
  2、 听取老会长的建议,为了充分锻炼一下大家的组织、策划能力、每位历史需要做一份活动策划,然后大家一起合作,完成这项活动。
  
  3、 每周的例会除了交代任务之外,我想更多的时间可以用来侃天侃地侃大山,彼此间加深了解。
  
  4、 今年新会员扥到各部的时间提前一些,人数应该会多一些,也能锻炼一下大家的领导能力。
  
  在此我要再次重申,我们每个人对于协会的发展都是很重要的,是缺一不可的,世上没有全才,但每个人都有长处,利用好长处为协会工作是一方面,对以后的工作也是一种准备,希望我们彼此间的合作开心、快乐、充实的度过接下来的一年。
  
  相信我们的协会一定能做大做强!
  
  谢谢大家!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