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常用文档 > 祝福短信 > 七夕祝福 > 正文

七夕情人节送给导师的祝福短息

点击次数:121|时间:2014-07-12 20:17

 如果真的有鹊桥。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,然后把桥拆了,绝不让你走。愿意吗?

遇见对的人是幸运,要知足且珍惜已有的感情;遇见错的人是无奈,要坚信下一个便会是真爱。遇见你爱却不爱你的,注定伤痛;遇见爱你但你不爱的,注定遗憾;只有遇见互敬互爱的,才实属珍贵。七夕情人节,让我们将幸福传递下去,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珍贵。

万籁俱寂七夕夜,一段深情埋心中;碧海晴空星闪烁,思念遥遥寄梦中;葡萄架下听情语,爱你无声润心脾。喜悦因你,悲伤因你,思念亦因你,这一生爱你是唯一。七夕了,遥祝远方的你节日快乐,也愿你我早日跨过那条银河来重逢!

你写西南,我画北东,我们一起圆满走一生;你迎夏雨,我挡秋风,我们细数快乐的寒冬里那些暖融融。亲,七夕是一颗星,我愿意拉下天幕,挑最亮的装点你美丽的眼睛,我们都笑成不老的孩童。祝福七夕快乐,幸福一生。

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,离开你,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,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,总是美好的。当然,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,他们的花言巧语完全是为了骗取对方和自己上床,这样的人还是极少数。

牛郎说:虽说不能天天见面,好歹咱也算有家有院;织女说:假如时间能够倒转,首先给银河添置条船;老牛说:只有我最无辜,千里银河没伴孤独;喜鹊说:年年七夕鹊桥摆渡,趁此机会找个媳妇。祝:七夕快乐!

中国人口十三亿,你我相聚实不易。跨越千山和万水,我们终于到一起。任凭阻力有种种,爱你之心永不移。不盼一年一度鹊桥会,只愿一生一世不分离。无论何时和何地,一心只是想着你。祝你七夕节快乐无比!

爱是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受,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;爱是一种千年修得的缘分,即使分离也觉得曾经相守;爱是一种心灵深处的体会,即使心碎也觉得时泛甜感;七夕将临,愿心爱的人快乐幸福,真爱永存心间!

鹊桥边渡口旁我的表白:这世界有你的存在,注定了我的期待,思念陪我彩排,演出我对你的爱。逆风和花海同在,我依然不会改变,守候着你的青睐,我拥有了一世的慷慨。亲爱的,七夕快乐,爱你永远。

夜色柔丽,月照七夕。我紧握着手机,编辑祝福的字字句句,忆起友情的往昔,传去我久违的念意,捎来你幸福的气息。在这七夕快到的日子里,我把祝福托月儿传递给你,预祝七夕快乐,一生幸福美丽。

返回顶部